拂拂拂落落落

公道自在人心

【知乎体】如何正确打断一个法师读条4(洛卡/莱麦/伽塔)

知乎主的身份被他的切磋对象给卖了´_>`

21L 卡德加 不是书呆子,三系挂比,洛萨是流氓
楼上老要楼主爆照,脸呢?
楼主你居然…是个枪兵…啊…
那个…祝你好运…我相信只要努力练习你会实现你的幻想…阿不,愿望的。
不过…
楼主…
可以的话,我非常建议您换把武器,比如…弓箭。
像长枪这种武器吧,用好了叫神,用不好叫渣。
嗯,就是这样。


22L 新手武器战 断读条,断读条,断读条
啊其实我也刚转行的,我以前不是武器战来着,听说武器战能沉默法爷并且把他骗上床我就想试试看,我哪知道那么烦啊…
不过为啥不能选枪?我觉得枪挺好使啊…【附和脸】
你看他攻击距离长,范围广,突击能力强,这是一把非常棒的武器啊为什么你们都嫌弃它?



23L 塔里亚 总攻,腹黑,我爱迦罗娜
不是楼主,这不是我们嫌弃这武器的原因啦。是因为这个…嗯…这把武器…嗯…好像受过诅咒。
就我所知…用过这把武器的基本都死在半路上了。除了一位…好像你们管他叫“赵云”的将军成功躲过这诅咒以外,其他用这武器的…好像…都…死得非常…莫名其妙,比如一个人散步突然地面塌了他摔死了,比如一个人冲锋很顺利但立刻中箭身亡,反正用了这把武器的人都会莫名其妙走上不归路,所以我们已经下令减少这把武器的制造量了,整个艾泽拉斯大陆除了守卫有配备以外其他的普通人应该很少有人能拿到。



24L 迦罗娜 我爱王后,王后爱我,最强刺客
要我说是你们联盟太神经过敏了。我回到部落以后就没见过什么半途就死的…
不过,我也建议楼主换武器比较好,虽然我不信诅咒这一套但这武器很鬼是真的。我记得上次有个守卫兴冲冲地跑过来问我要签名,结果跑到一半不知为什么摔了,还摔成了骨折。
我先给那孩子点个蜡。
听另一个用弓箭的孩子说那天部落搞装修…虽然我觉得装修以后的部落比以前更丑了然后那天那孩子很不幸正好撞上了工程兵打地桩把地面炸了一条缝隙,他就被那条缝隙给绊倒了。


25L 罗宁 我是外挂,外挂使我快乐,最强法师
我滴妈,刷一发知乎就看到这么劲爆的回答,不是很懂你们部落,为什么打个地桩可以炸了地面啊…
不过楼主,我觉得这不是武器问题啦,虽然我也觉得你这沉默的本事练了也白练,你看我儿子,有被沉默过吗?没有!……不要提徒孙,他是个意外,而且他的对手是个流氓战。楼上那个叫洛萨的人类指挥官先生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一下,我儿子找我说他徒弟一直被你欺负是怎么回事?我们法师是暴雪亲儿子你居然敢打我们?!
话又说回来楼主先生,你说你以前不是武器战,那你以前是什么?而且总觉得你很眼熟但又说不出来,可能是我老花眼了但我真觉得你很眼熟!


26L 麦迪文 守护者,被污染,不科学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个新手求教贴兼技术科普帖子,却莫名其妙成了洛萨声讨大会。可见洛萨果真造孽。
原来真的不只我一个人觉得眼熟…母亲大人哦你认出是谁了吗
反正我不记得了。
关于我徒弟这事儿,我们先放一边吧,这师门不幸还是不要外扬了。
楼主你还活着吗?
虽然我不能教你方法,但我们可以继续探讨一下人生的!


27L 新手武器战 断读条,断读条,断读条
抱歉刚才和吉安娜切磋了两把,我还是被她打成狗我是不是真的战五渣了【哭唧唧】
话说回来,我真觉得答友们夹带了私货,而且洛萨安度因人呢?我还想请教他呢!


28L 安度因·巴瑞恩 圣光,信仰,让世界充满爱
我是不是看见了吉安娜!!!!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楼主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和吉安娜这么熟!!
咳咳
我觉得我大舅子不出来是因为卡德加一师门的人都来了。个个都是变态法爷,估计他怂了。
所以我同意卡伦的话,大舅子除了敢上卡德加碰到其他法师都是怂的命。
当然卡德加法师真的挺好说话的,他每天晚上都给我讲故事教育我!
我特别喜欢他的故事!
借个帖子我要送卡德加发发!!后排表白卡德加!


29L 罗宁 我是挂比,挂比爱我,最强法师
哇哦,儿子,你发小的情敌有点分量啊…
嗯…没什么事儿的话我继续旅游去了,自从你们把卡拉赞变成副本以后我都不能出来喘气就怕被当成怪痛揍,好了现在我要去周游整个世界!
楼主你加油!


30L 吉安娜 基友成敌人,我心好累,法爷
洛萨这种每天都在胡说八道现在都只能睡卡德加的流氓战怎么可能有什么手法´_>`以及,我说你怎么老盯着手机,乌瑟尔你不适合武器战,真的,赶紧删号吧我们副本缺个T别搞武器战了,我要去黑霜之哀伤。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