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拂拂落落落

公道自在人心

【论坛体】来自火天族的忠告:千万别买白色恋人有毒!1


海兰德》八卦区》情感咨询》【气炸】来自火天族的忠告:千万别买白色恋人有毒
楼主 湖之圣女
我萌的cp.因为这巧克力饼干分手了!!【气的我直跺脚啊.gif】

2L
吃瓜

3L 渣必达
吃瓜

4L 德苦逼
吃瓜

5L 撑个伞
一颗赛艇

6L 刺杀专家
因垂死听

7L 湖之圣女
我要炸了!!

8L 
??白色恋人??那玩意儿不是传说中的谁送谁分手的超级黑暗料理吗

9L
黑暗料理算不上啦但这东西有个大大的诅咒倒是真的,楼主我很好奇你萌的cp怎么拿到这饼干的,不是很早以前就被公主给封杀了吗

10L 公主骑士
对啊!我很早以前在听到平民们一言不合就分手弄得全城单身狗后就下令销毁这饼干并且断了一切供应源。这样下去海兰德都没有一对存活的情侣了!

11L
等…等一下啊各位!这位是天族大人啊!!是火天族啊还是海兰德的圣女大人!!!

12L
天啊真的…所以天族有这饼干也不稀奇?

13L 公主骑士
!!莱拉大人?!请宽恕我刚才是不敬!

14L 湖之圣女
没关系啦,其实我们天族是没有这饼干的,是我萌的那对中的水天族吃过以后自己研究做出来的,事实上我听说白色恋人在亲戚之间送不会有事,自己给自己吃会断桃花源,好友之间送会死友情,恋人之间送直接死情缘,所以我劝他不要乱研究这种点心了,而且他也不擅长烘焙啊,可是他不听真的把这饼干做出来了!

15L 潘德拉戈骑士长
…一时之间我居然不知道该说no do no die还是该说…那位水天族大人真贤惠…

16L 撑个伞
回复楼上,你可以说他贤惠。

17L 我头箍呢
…………………

18L 渣必达
一瞬间我仿佛知道是谁了,楼主你说的是那位特别傲娇的人妻吗

19L 湖之圣女
对对对!是他是他!上次他送了我一盒白色恋人把我吓死了我以为我们要散伙了!!

20L 渣必达
哦别说了,他上次也送了我一盒,我以为我们要散伙了[手动再见]

21L 撑个伞
他也送了我一盒,我以为我们真的要散伙了[摔伞]

22L 刺客专家
是的,结果我们没有散伙

23L
楼上几位都是认识的吗?而且…是“他”????

24L 湖之圣女
对!是“他”没有错字哦

25L 诺儿敏attack
这个饼干真的有毒吗?有莱拉大人的奶量毒吗?

26L
哇哦,诺儿敏又要散族了

27L
下一代导师又要一个个找过去了

28L 污秽之主
然后又要一剑捅破我的石椅

29L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30L 污秽之主
不过说起来原来他们才是一对??

31L 撑个伞
你废话

32L 刺客专家
是的是一对[嘿嘿嘿.jpg]尤其是水天族,甚萌

33L
不过说起来啊分手总要有个理由吧不可能因为一盒饼干就分手啊,毕竟如果有人为了我学点心送我一盒我说什么都要和她在一起啊!这水天族挺好送我吧

34L
噫楼上是人类吧,你又看不到天族,难道你要每天上一个透明人吗

35L
楼上一言不合就开车

36L 污秽之主
啊!我失策啊!早知道这样我当初就应该对他下手不然哪来那么多破事啊

37L 撑个伞
楼上你要干什么你敢对米宝动手我打死你哦

38L 湖之圣女
那个污秽之主你要逆天吗?当心我烧你

39L 渣必达
36楼那个你别跑本大爷一枪打死你信不

40L 刺客专家
卧槽谁要对米库里欧下手我一炸弹炸死他

41L 导师
别的我就不多说了,还记得那只一直要吃了我发小的蠢狐狸的下场吗?不过话说回来啊我俩没有分啊是上次他送我那盒巧克力当夜宵但我最后没吃毕竟我在彻夜研究遗迹上的铭文啦,结果第二天他看到了就说我吃枣药丸之类的气的要和我分手,我自己一脸懵逼啊我不就是…没吃饼干而已啊[附和脸]

42L 结尾都没露脸的二代导师
原来都是一代你坑我!我的水之试炼就是吃完一整盒白色恋人,结果当晚我的水天族跟我分了[哭泣]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